给你

遇到了好事,所以写文来庆祝。

虽然非常短又没有剧情,但是大概是因为开心,写的时候非常幸福。

题目的意思是:你想要什么,我都会给你。

想表达这种 无条件的宠爱,所以比起AN,更像是NA。

正值放学的时候,前一秒还沉寂的走廊一时间变得熙熙攘攘,男孩子们边打闹边向外面涌去,女孩子们没有那么急总是三三两两的结伴而行,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。

还有必不可少的校园情侣的场合,男孩子徘徊在女生教室门口,接受着女生亲友的检阅和取笑,等待着与恋人一起回家。

二宫归家的速度一等一的快,但是今天刚刚迈出教室一步,就被不熟悉的声音叫住,他疑惑的停下脚步。

“二宫君!”女孩子带着毛茸茸的帽子,看上去非常可爱。

二宫觉得这女孩有些眼熟,仔细的想了一下,试探的叫出名字,“里依纱?”

“是,我已经回来上课了,谢谢您那个时候帮助我,”里依纱笑起来,从背后拿出包裹好的红丝绒口袋,“不知道怎么感谢您对我的帮助,正好圣诞节也快要到了,这是我一点小小的心意,请您收下。”

“不、不用了。”二宫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场合,看到周围又有人围观,有点慌乱的想要推脱,“我也没做什么。”

“不不不,如果那天没有您帮助我…请您务必收下。”里依纱很坚持。

风间在旁边捅了二宫的侧腰一下,伸手替二宫接过礼物,“那就谢谢您了。”

不管是谁收下,总之是被收下,里依纱还是挺高兴的,“那我先回去了,明天再见吧,二宫君。”

“好。”既然这样二宫只能这么回答。

 

“你知道刚才这里为什么聚集了这么多人吗?”风间推了推眼镜。

“什么?”

“相叶雅纪刚才从这儿经过哦,”风间笑起来,“好像是一眼瞟到了你和仲桑,很生气的样子呢,还踢了一下墙角才走。”

二宫的头“哄”一下的大了。

“这幅坏脾气的样子不是很惹人讨厌嘛!”风间撇撇嘴,“可是周围的女孩子们竟然说相叶学长生气的样子也很有魅力,真是…好皮囊可真是天生的优势呢。”

听到这话,二宫有点不太开心,“相叶学长除了长相帅气,其他方面也很帅气啊,篮球也好棒球也好都很擅长,声音也好听,也很温柔。”

“笑容也好看,”风间补充了一条,想了想,“所以他们说仲桑和相叶学长在交往的事儿其实是真的咯?”

“哈?”二宫一时间转不过来弯。

“你不知道吗?圣诞节快到了,相叶学长的生日也就到了,好多女孩趁这个时候去和相叶学长表白,但是都被拒绝了。相叶学长说已经有交往的对象了,就在咱们学年里,只是对方比较低调,不想公开。”

“那和里依纱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仲桑其实从前还蛮平凡的,可是有一次,仲桑参加了棒球社的活动,当众被相叶学长夸奖了说可爱。相叶学长平时不会随便和女孩子说话的,更别说夸谁可爱了,所以大家都猜测学长的恋人是她,而且年级也对得上,看今天的情况应该就能确定了吧。”

“嗤”二宫不屑。

“嘛,仲桑受到了相叶学长的肯定以后,现在在学校里很受关注的。虽然是这样,”风间瞄了一眼二宫的脸,“但我总觉得,她和你长得很像。”

“呃…”二宫回想了里依纱的样子,像吗?或许吧,“你是不是超闲才会变得像女孩子一样八卦?”

“喂!”风间不服气的跳脚,“才不是我想八卦,而是班里的女孩子们讨论相叶学长的频率太高,哪怕我没有去听,也不知不觉的全部都记住了。”

二宫垂头不语。

“也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啦,”风间拍拍他的肩,“不过如果仲桑真的在和相叶学长交往…哇,我们这种小人物也能和校草大人扯上一点复杂的关系啦!”

二宫给了风间一个鄙视的眼神。

风间一开了脑洞,就不知道一瞬间演绎了多少情节,比如校草的女朋友爱上了英雄救美的宅男,后来又发现宅男是自己的亲生哥哥这种狗血言情故事;又比如校草的女朋友和校草发生不愉快,通过亲近宅男来激起校草的嫉妒心,最后两人和好如初,只剩下可怜的被玩弄了感情的宅男,又受到校草的排挤最后选择了轻生这种悲情片段。

风间简直要被自己吓哭了,最后严肃的得出了结论,“不要得罪相叶学长才好。”

二宫想哼,他才不怕得罪那个人呢。

“我先走了,”走到分叉路口,风间冲二宫挥手,“我们游戏上见。”

二宫也向他挥手道别。

 

刚转过这个巷口,二宫就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,即使穿着厚厚的棉衣外套,也显得有些单薄。

那个人看到他,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,然后转身就走。

又来…二宫扶额。

不是明明在等他嘛,这么冷的天里,只是为了等到他然后瞪他一眼吗?二宫想笑,他太了解那个人了,只要数到三,就一定会回来的。

一,二。

好吧,连三都没数到,相叶就嘟着嘴跑回到他身边,“你都没有要向我解释的吗?”

有什么好解释的,二宫无奈,明明那个人自己才是受欢迎的代表,如果他像他一样的爱吃飞醋,早就会把自己气死了。

“那天下过雪,路上很滑,我看到有穿着我们学校制服的女孩子滑倒在路边,脚扭伤了,站不起来…”

“所以你就英雄救美了?”相叶哼了一下。

“英雄救美就太夸张了,可是帮助她难道不应该吗?你这样想也太不善良了。”二宫知道自己势弱的话,这个人肯定还会没完没了,于是首先在道德上占领高地。

“我…”相叶果然中计,“我也没有这样想。”

“好啦,”二宫伸出手拍拍他的背,拆开里依纱送他的巧克力分给相叶一半,“给你吃。”

说着那半就要填到自己嘴里。

“不许吃,”相叶手疾眼快的抢下来,“不许吃别的女人的东西。”

二宫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搞的一愣。

“你不高兴了?”相叶低头看他的脸色,自己也变得有点不高兴,“她有什么好的啊?”

二宫叹了口气,“那我有什么好的啊?”

比起是校草的恋人,自己也真是不起眼,貌不惊人,身材矮小,性格也没有那么明朗。他猜自己班里大概就有叫不出自己名字的同学,和身边这个在别的学校都有人气的人怎么看都联系不到一起呢。

不过这不就是命运的妙不可言吗?

“小和哪里不好?!”相叶握紧了拳,“小和哪里都好,只是他们不知道而已。不过我也不想让他们知道,我自己知道就足够了!谁也别想抢走我的小和!”

二宫,“…”

 

相叶也觉得自己反应过激,有些不好意思,拉着他的手撒娇,“如果你想要巧克力的话,路过下一个商店,我来买给你吃。”

“哦。”

相叶拉着他的手就势凑近他亲他的脸颊,“你想吃巧克力吗?”

“不太想…”

相叶冲着他的耳朵呵气,“那你想吃什么?”

“想吃你。”

相叶仿佛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生知己,嗓音变得粘粘的,在他面前跳着脚撒娇,“太巧了,我也想吃你。”

“哈。”二宫笑起来,相叶也跟着弯了眼睛。

“今天为什么发脾气?”

相叶傲娇的把脸扭到一边,“不想让你和女孩子说话。“

“喂,你这个人简直双标!你不是也每天和女孩子说话!”二宫有点好笑。

“感觉很不安,”相叶摆弄着自己的手指。

“为什么会不安呢,”二宫踮着脚贴近他的额头,“你不会真的觉得我只要和女孩子说话就会喜欢女孩吧。”

“嗯,”相叶闷声承认,“如果不是我先…你也不会和我在一起吧,虽然知道这样想不对,但是总是忍不住这样担心。”

“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”正好路过一家关东煮的小摊,两个人一人拿了一杯热气腾腾的捧在手里,“相处了这么多年,你还不了解我吗?”

相叶低着头没有说话,正因为相处了多年,才不敢轻松的面对你,生怕我松懈的时候不小心做了让你讨厌的事,一个疏忽就失去你。

二宫见他默认,笑了起来,“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你安心呢?明天就把我和你绑在一起吧,或者在我的校服上写上你的名字,好证明我是你的。”

相叶听了这样的安慰终于也笑出来,“嗯,圣诞节快要到了,我的圣诞愿望就是把你变小,然后装进我的口袋,时时刻刻都和你在一起,一秒钟都不分开。”

二宫听了这样的话,突然想到什么不太好的事…如果他真的变得那么小…其实他倒是无所谓,不过苦恼的应该是相叶自己吧。

“这样的我,很让人讨厌吧。”也不是真的这么认为,只是撒撒娇,想听到否定的话。

二宫很愿意哄他的,摸了摸他的头,“不会啊,这么爱我的你,我怎么会讨厌。什么样的雅纪,我都不会讨厌呢。”

相叶如愿的被塞了一大口糖,满意的笑起来,迈着大步晃晃悠悠的在前面走,头上的呆毛也很得意的跟着忽闪忽闪。

 

寒假的时候天很冷了,户外派的相叶也变得不爱出门,整天和二宫待在暖气房里,每天的活动就只有睡觉和胡闹。

二宫这人吧,还算豁达,很少因为什么事儿不高兴。

但是也有软肋,就是…游戏。

相叶一不小心删了二宫的游戏存档。

唉…看着相叶小心翼翼手足无措的小鹿眼神二宫有火也发不出来,但是那个关卡真的蛮难,他打了一段时间才勉强通过的,所以不是控制不住的稍稍沉了脸。

相叶呢,看到二宫黑了脸,反而从愧疚变到恼怒。

嘛,虽然是不小心删了他的存档,但是不是已经道过歉了嘛,如果他不满意,想要怎么解决就好好的说出来啊,说出来他才知道怎么办,这样黑脸给谁看呢…况且,男朋友还没有游戏重要吗?!

矛盾层次一下子上升到了东京塔的高度,相叶转过身那后背对着他,不想和他说话。

这个人的脾气就像小孩子一样,这是二宫得到的结论,虽然现在他生气了呢,但是保准一哄他他就全好了。

二宫挂在他身上,“世界上最爱我最喜欢缠着我,然后现在拥有我了的那个相叶雅纪,快来抱抱我。”

相叶立刻像八爪章鱼一样缠住他,“你说,你更喜欢游戏还是更喜欢我?”

“你你你!”二宫立刻表白衷心,“你最珍贵,我最爱雅纪了。”

相叶想了一下,纠正他,“应该是,你只爱雅纪,除了雅纪,谁都不行。”

张了嘴想回答,突然在很近的地方响起了邮件提示音,二宫吓了一跳,把话吞回去。

“嗯…”相叶从两个正枕着的沙发靠垫底下摸出二宫的手机解开屏幕锁,“让我看看是谁和你搞联系了…什么嘛!”

二宫伸头一看,是风间问他可不可以把假期作业借他抄抄。

“怎么回?”相叶打开输入键。

“不用回,”二宫挠头,“我也没写完。”

“哦。”相叶回答着,自然而然的翻看起了二宫的邮件记录。

“有什么好看,”二宫懒洋洋的伸腰,“我也没什么朋友。”

“那也不行,”相叶嘟了嘟嘴,“你去哪了,都做了什么,和谁发邮件了,我都要知道才行。”

“哈,这么霸道啊。”

“嗯,我就是要干涉你,我要知道你的全部。”

“也行,”伸懒腰时举上去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下来,二宫就正好用来摸相叶的头,觉得不过瘾又向下伸到衣服里摸了摸他光滑的肩膀,“你想知道什么都行,让你了解我的全部。”

“哼,你呀,”相叶又来找茬,食指往二宫腿上一点,然后也伸手到二宫肥大的睡裤里肆意摸着二宫的大腿,“你最会说花言巧语了,我都不知道哪句能相信。”

啊啊啊,真难缠!但是呢,二宫有很多方法解决他的,比如说从智商上碾压他,从口才上击败他,从逻辑上战胜他。

但是冬天呢,果真是让人懒散,二宫不想动脑子,最后只选择了最为简洁有效又最适合沟通感情的办法。

从身体上榨干他。

二宫从沙发上站起来,漫不经心的活动了两下身子,然后轻轻的解开自己的衣带。

有效攻击。

相叶果然双眼发亮扑到他身上,一边啃咬着他一边和不甘心的嘟囔:“果然不能逃出小和的手掌心呢,我的一切小和都知道。”

二宫眼睛微微闭上,手指插到相叶的发间,低声呢喃:“别委屈了,我们都一样啊,我早就给你了,我全部的真心。”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8 )

© 小白熊白又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